是說我考完了YA~

很好笑的期末考還隔一個假日=ˇ=

雖然這已經不稀奇了(那還講XD)

這次整個就混掉了哀~

好多科都考的不是很好

果然是因為第二次進步太多而導致這次不怎麼認真ˊˇˋ

老是想說都進步這麼多了期末考一定也OK啦~

真是壞習慣!!!!

希望老師大發慈悲別盪太多= =



















晚上發現一件事

我好沒用啊ˋ口ˊ!!!!!!!!!!!!!!!!!!!!!

哼哼(?)大家一定不知道為啥是吧哈哈(還哈勒!)

就吃完晚餐要回家時

我和我妹走在路上準備回家

這時旁邊經過一隻狗

我還特地跟牠保持距離...

雖然我很喜歡小狗..

但卻怕牠撲在身上囧(那還算哪們子的喜歡啊真是的)

哪知牠看了我們幾眼後

竟然跟上來了!!!!!!!!!!!!!!!!!!!

我大驚!!!

真的!!(激動)

然後趕快躲到我妹身後

沒用死了XDDD

更好笑的是

當牠接近時我差點叫出來然後狂把我妹推出去(爛死了(笑))

被推出去的老妹發揮她趕狗(?!)的精神對那隻狗"呿、呿"了幾聲

之後那隻狗就不敢靠近我們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沒用

竟然讓妹妹來幫我擋

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