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去中國醫藥大學當志工=ˇ=

我不知道我是抱著何種心情去的

因為這是我媽幫我報名完後才跟我說的ㄆ

好吧好吧反正都報了也只能去了啊~

就當作去學習更多東西吧唉(幹麻哀?!XD)





說真的聽完兩天的演說我才發現醫院的志工很不好當

特別是在中國這間(我覺得啦)

...= =

要學會操作輪椅、電腦查詢

要學會記住什麼科在哪些地方

要學會知道那一棟在哪裡(該死沒事蓋這麼多大樓做啥= =)

要學會怎麼和病人家屬互動

要一直保持微笑

要一直站著

要很有耐心

要....

(昏)

真的是好忙(抓頭)

但其實相反的

我可以學到一般人學不到的東西

而且做滿六十小時還可以拿到證明然後大學就有機會加分了!!!!(喂!!!)

...咳!

反正~

寒假中的最後一個禮拜我開始忙了(哀~)

我最後一個假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