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啥,

我發現我變的好任性..

變的好會鬧脾氣ˊˋ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順我的意就會鬧起脾氣來..

雖然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ˇ=

因為我不會表現出來ㄆ~

但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啊啊!!!!!!














有好多地方都說"巨蟹座很情緒化"

好吧~

現在我承認這點了ˊˇˋ(難道以前都不承認嗎噗?!!)
















姐姐說我現在可能是屬於...我忘了!!(喂!!)

反正就是負面的就是了啦=ˇ=

脾氣這種東西真是神奇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哀哀~

給好多人添麻煩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