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星期天在台中中友有簽名會!!

期待好久終於到了>口<

下午四點十五和姐姐約在大門口前集合

明明是五點才開始但這時就已經有一堆人了!!

還好他們還沒排隊(咦?!)

反正就因為我們那天早到,

加上我妹的幫忙,

所以排的很前面XD

在那邊站了好久

腳有點酸,

可為了這難得的一次我們很努力的聊天來打發時間˙ˇ˙

五點二十幾分終於開始了!!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御我大第二次看到亞砂大!

真的好開心~

他們倆都是我最崇拜的作者和繪者呢!!!





簽好書後和老妹、姐姐一起去一中買晚餐

這時時間整個就是很晚了

我們今天這趟幾乎都耗在簽名上

唉我好久沒有好好逛一中了=ˇ=

下次我們在花久一點的時間去逛吧!!

老姊老妹XD



















(相片在相簿裡˙ˇ˙雖然只有兩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