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大家快為我感到驕傲(驕傲啥=口=?!)

我終於有次在電影還沒退潮就去看了~XD(退潮?)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看我覺得還好耶˙ˇ˙

而且還有一度看不懂XD

但後來經過很多人的解釋我終於懂了YA~(還好意思說)

最喜歡的是最後面的演唱會(很多人好像都是(笑))

就在那幕我終於覺得"范逸臣"好看了(那之前呢XD)

第二首也很好聽呢!!

超適合告不用(耶?!)

真希望哪天也能有個男生對我唱這首(想太多!!)

(笑)




10/24是歌舞青春首度上映日!!

唉我好想去看呀!!





明天要去一中!

和姐姐一起去~

最重要的是要去"御我大的吾命四簽名會"呀!!!!!!!!!!!!!!!!

這本真的超讚的(大拇指)

看過的人都會想重複看呀呀!!!

還多了一本漫畫

我愛ˇˇˇ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