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比較會把自己畫的圖放上來了~

之前因為還練不好畫不好,

雖然放在相簿裡但還是不怎麼敢把它們亮在網誌上=ˇ=

然最近我這一亮出來後,

得到的評語好多~

有些大大們會稱讚(謝謝^^)

有些會指點一些地方,

有些會直接大刺刺的告訴我哪些地方不好,

說真的我很感動!!

就是因為有大家的評語我才能夠不斷的進步,

雖然有時會因為很直接的話語有點難過,

但如果將這些難過的心情轉為動力來補足那些不熟悉、不好的地方,

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批評,

請大家就這樣繼續下去(?)

我一定會再加油的!!(握拳)

今後也請多指教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