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哼~

雖然這次的CWT去不成,

但第九次漫博卻又去的成了XDDD





話說,

我本來沒打算去的呢=ˇ=

連續去了第七、八屆的,

想說第九屆就先休息一下好了

誰知這次的漫博竟然請來了家教的聲優

還有賣七款戒指!!!!!!!!!!!!!!!!!!!

O口O

整個就是心癢難耐

為啥我是在今年迷上家教,

然後今年請來了聲優,

然後今年我"不能去"!!!=口=





不過這些我都還可以忍耐,

然就在某天,

我赫然發現了一件我連忍耐都不能忍的事!!!!

"御我和亞砂大要在漫博辦簽名會"

大驚大驚大驚大驚大驚!!(好激動XD)

簽名會耶...

而且還有亞砂耶...(中毒真是深)

所以所以

我決定要開始說服老媽了!!!

從漫博開始的前一個禮拜

每天都在碎碎念碎碎念...

不知道是因為被我碎碎唸唸到煩,

還是怎樣

老媽的一個條件

"錢要自己出"

....

....

忍痛忍痛呀!!

不過為了要去

我還是點頭了(荷包在淌血(泣))

於是就這樣,

我去的成了OˇO

(轉圈圈灑小花呀XDDDD)

只可惜的是我必須要當天來回ˊˋ

隔天要考電腦會計檢定說(嘆氣)

不然我一定會在那在多待個幾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