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一個超級嚴重的缺點!!

不知道這是隨性畫畫的人才有的還是只有我才有=口=



之前接了一份工作,

我的範圍很簡單,

就只要負責畫人物設定!!

感覺還蠻容易的~

六個人物我已經畫了兩個了

今天本來打算在畫第三個

但我的習慣是要先把草圖畫出來

這樣才比較順的直接畫出整個人物

前兩個也是如此



第一個很快就畫出來了

第二個我先在隨處地方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就是上面那張!!

感覺的出來我很隨便=ˇ=

整個就是草圖~~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當我要正式的畫在整張空白紙處時,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沒辦法像那時一樣很自然的畫出一模一樣的人!!!!!!!!!!!!!!!!!!!!!!"

...囧了...

差點快哭了出來...

還好最後還是畫了出來ˊ口ˋ




可第三張(今天畫的)就真的死了!!!

真˙的˙死˙了!!!!!!



早修隨便拿張國文考卷背後的空白處然後就邊想邊畫出來的~

超滿意!!

跟我同學討論她也說不錯≧ˇ≦

當我正信心滿滿的準備畫出整個身體時(就是正式畫了)

之前的習慣又來了...

....

....

我˙又˙畫˙不˙出˙來˙了!!!





囧了囧了囧了(吶喊)

畫不出來就是畫不出來!!

但這是要給人家的呀...




所以我又開始緊張了!!!

還問同學說"能不能請妳仿畫我的這張?!"(真是誇張!自己畫的自己仿不出來= =)

可最後還是不行...

我又差點要哭了出來了ˊˋ(我好愛哭喔...)

沒辦法,

如果不能畫的比草稿還完美我有點不能接受!(又不是處女座的= =)





對不起耶在屏北的大大們...

第三張只能用這張了

下半身我會在補畫上去

還有其他的角色我會盡快畫完(女生部份已經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