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整個就楚於很HIGH的狀態XD

因為暑輔結束啦啦啦~~

連續四個禮拜=一個月的暑輔

整個暑假完全沒有放假的氣氛了= =

我老妹也只有三個禮拜

高中就比較特別喔?!

真是奇怪...

好好個暑假不就是要放鬆要玩的嗎?

幹麻沒事還搞個輔導=口=

而且還是上新課程的..

醬完全沒有可以不參加的餘地嘛!!

真是的!!!!




算了算了!

反正現在一切都過啦~

開始期待明天的漫博(歡呼~)

這次是我和老妹去而已~

真是難得!!

雖然之前有媽媽陪不錯(我們的金主XD)

但老實講我還蠻想自己去親身體驗的˙ˇ˙

期待期待囉~(笑)

這次我要買到家教和櫻蘭的周邊商品!

還有要簽到御我大和亞砂大的簽名呀!!!!!(這才是重點)

西瓜、姐姐和豆豆

我會盡量幫你們買到和簽到你們想要的東西的

啊啊~

明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