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今天~

在中友有場簽名會,

是"御我大"的"非關英雄"啊啊啊(激動!!!!!!!!!!!!!!!!!!!!!!!!!)

真是開玩笑(?)

既然是在中友,

我一定要去啊~!!

但老媽又不帶我去= =

...

...

因此只能拖阿蔣老姐下水啦XDDDDDDDDDDDD

因為是在下午五點到六點半(御我網誌是這樣寫的...)

所以我們約四點先去一中街逛,

之後再去排隊~


三點四十五分~

奄提早到,

這時姐姐打電話來說她會晚點到,

才剛講完,

背後被人拍了一下,

某位公主潔正站在我後面!!!!

驚訝之餘~

才知道原來她和思瓜小朋友從一點多就來了!!

後來想想,

反正時間還很多,

那就請她先陪我去樓上誠品買書好了。


來到誠品,

首先動作(?)先去找"非關英雄"一書,

嗚喔喔!好多呀~

沒多想,

馬上拿了一本去結帳。

前面因為有人,

所以等了一下˙ˇ˙

這時我轉頭往後看了後面的人(好無聊=ˇ=)

正好看到一位穿綠色衣服的人(女的,可能跟我差不多大)也拿著非關英雄往這走來...

先說,

這人我不認識,

只是純粹看到他拿著和我拿一樣的書想說她也是御我迷呀~這樣而已!!

然後她站在我後面,

可能是我盯著她太久了吧!

她也回看我,

我們就這樣互看了好久...

突然他說了一句

「我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喔..啊你跟我說這幹麻?!

又靜了一下,換我主動說話

「御我的書你都有買了嗎?!」

「啊..她的書我都有買喔~」

「是喔!!」

「對了!今天有她的簽名會耶!!」

「ㄟㄟ~這我知道!是五點開始的吧!」...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口=

「是五點嗎?我怎麼記得是七點?!」

「七點...?O_O可是她的網誌打五點到六點半耶!」

「恩?!還是她有改時間呀?!」

「不是吧...我不知道能不能待到七點耶O口O」

「我也是...」

兩個女孩就因此煩惱了起來=ˇ=


結完帳後,

她說他要先走了..

本來還準備拉我下去陪她一起去不知道等誰還是拿什麼東西的耶....

但我說我要等我同學,

所以她也沒勉強我了,

兩個不認識的女孩就這此劃下聊天的句點...

說真的,

雖然不認識但聊起來還蠻合得來說˙口˙

呵呵~

這時姐來了,

阿潔也要走了,

看看時鐘,

如果真的是七點,

那現在還早~先去逛好了!

去了趟嘴笑鼻買海報,

又去了麥當勞吃新口味冰炫風(姐你真的會肚子痛我告訴你(指)那個來還吃冰...= =)

接下來去捷比,

在那邊耗了最久=ˇ=

回過神來都已經六點十五了,

趕忙收東西準備衝去中友排隊

六點四十分

排隊的人已經差過星巴克了=口=

我太晚來了嗎?!

排的還真快...

五十分,

活動開始!

御我大來了耶OˇO

穿整套的紅衣服~

還有繪者山鬼也來了!!!!!

喔喔~好感動>口<

我第一次參加簽名會也第一次看本人說!!(擦淚>ˇ<)

排好久~

大約七點十五快二十才終於換到我˙口˙





興奮緊張的把書拿給御我大簽

她人感覺真的超親切的>ˇ<

還小小的跟我揮手耶XD

這時我問他說「能幫兩位照張像嗎?」

她好快就答應了!!(開心ˇˇ)

馬上把旁邊好像很緊張的山鬼大抓來然後比個YA~



XD

簽完後,

還好我是前300名~

有拿到海報喔~^^

之後我小心翼翼的把書放進袋子裡,

這是我的寶貝呀呀~

人生中第一本有簽名的書耶(興奮^^)

因為快半了,

於是我趕緊走人...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大合照?!

如果有那真是可惜ˊˋ

因為我趕時間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