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提早打了=ˇ=

四號才是我生日~>ˇ<(也是美國國慶日呀!!這不是重點...)

但那天要出去玩個三天不會回來,

所以在今天打了!!


首先首先~

要謝謝思瓜和阿潔!

真的真的!!

他們送了我一個對我來說超特別的禮物~

(不過聽說那已經流行一陣子了...我怎麼都跟在流行後呀!!汗)

是一包種子+一包土,

顧名思義..

是要拿來種的!!(廢話!)

但很特別的是那種子上刻著"生日快樂"而且聽說種出來葉子上也會有生日快樂字樣耶!!!O口O

好好玩~

謝謝你們>ˇ<


還有姐姐

雖然不知道你會送我什麼(巴!)

但很高興你會想記得我生日(是這樣嗎??!!=ˇ=)

說真的~

有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所以如果真要買東西請別太貴呀~


再來是魚!!

其實你生日也快到了呢~~

只比我晚一個月又五天(這叫快到嗎?眾歐!!)

禮物也別太貴呀~

但要是真送我"吾命騎士4"我一定會尖叫的XDD

一本兩百八呀~...應該是拉˙ˇ˙(迷音:你要是講這樣上面不就是打好玩的?= =)


嗯嗯..

我好像只記的這幾個耶...(嚴重失憶?!!!!!!!!!!!!!炸飛)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人啦~^^

只要是記得我生日和對我說的人我全部都很感謝(鞠躬)

謝謝大家!!



PS. 要是有我沒打出來但想請我打的人(?)請跟我提出來沒關係˙ˇ˙
我會把他打出來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