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老師對我們這些跨科考的人所說的語言和口氣!

好像我們不選擇考商業類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

一直說什麼「你們放棄了考商業類而去跨科考,好!我尊重你們的決定,但你們就要付出現在我們上的商業類專業科目的考試!因為你們還在這個班,畢業要用的分數仍然要用你們考試的分數!」

....

說真的!我突然好像可以體會到弱勢團體的感覺ˊˋ

為什麼班上在說話吵到上課就一定認定是我們這些跨科考的人害的?!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了解能不能不要這麼快就下定論?!

聽的真的有些不是滋味= =





這三天的段考考完了,我們班似乎考的不是很好....

每個老師都好像不滿我們這次的成績ˊ_ˋ

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滿意...

專業科目就算了,共同科目整個很亂七八糟!!

我不知道我怎麼?!但我明明就有讀啊!

如果把這句話跟家人講他們一定回我「那你有讀進去嗎?」

不應該不及格的科目這回都出乎意料的不及格...

有些已經改完了我卻沒有勇氣去查閱...

心裡難過不是騙人的!

但願我能在下下禮拜的模擬考中進步!

高三媽媽又開始跟國三一樣又再緊迫盯人了!

每天都一定會耳提面命的說「...模擬考沒考好,以後就知道!不要在那裡跟我要求什麼!...」

壓力有逐漸變大的趨向,

到明年五月中的馬拉松到底還要跑多久?

好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