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瘋)

我終於趕出來啦好感動(吸鼻子)

畫這張差點畫到哭=ˇ=

投一次收到催圖留言說讓我好緊張

最近產圖產的有夠慢得= =

而且畫這張生日圖有好多地方都是第一次畫所以畫的很不習慣ˊˇˋ

老實講~

家教裡的人物我只仿畫過阿綱

就只有阿綱而已Q口Q!!!

所以其他人都是挑戰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還是畫Q版的=ˇ=

不過那個雲雀好可愛(笑)

我超喜歡那個XDDD

老妹是說她比較喜歡山本和獄寺

喜歡六道骸和庫洛姆的對不起m(_ _)m

我畫糟了(歐)

雖然還沒到~(是吧?!˙ˇ˙)

但祝阿綱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