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姐姐一起去買壁報用材料,

來到墊腳石時遇到蒼蠅、章魚和阿巧

蒼蠅因為有事所以後來沒和我們一起逛了=ˇ=

有了他們兩的加入一路上變的更有趣了~~

首先章魚要去買雞排當晚餐,

可能是因為章魚太矮了,

老闆問了好多次"誰還沒買?"

她也答了好多次"我我我!!!"

直到第三次(應該)老闆才聽到XDDDD

之後老闆不知跟他說了啥我只聽到後面說了一句".......張瑜芳喔~~~"

當下四周客人全往她那看去,

我們三個在後面全笑到那邊去了XDDD



三人在一中解決晚餐(除了阿巧)

買完後來到00大樓(我忘記名子了)外面的空位休息,

前面有人在自彈自唱,

當下阿巧提議說要捐錢來做善事XDDD

我捐10元其他人都是5元˙ˇ˙

合起來有25元那麼多~~~

窮學生啊沒辦法嘛~~

接下來問題來了,

誰要去投啊???

阿巧一定要的嘛!!!

提議的人是她班長也是她(後面是多餘的XD)

可就在他"扭捏"的要求下,

我們三個只好猜拳輸的陪她去~

其實本來我和姐姐全指向章魚要他去,

但他說不公平所以只好猜拳咳!!!

結果這一猜....

章魚輸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局就決勝負啊笑死我了~~~



投錢的過程也很好笑~

阿巧和章魚在一番的深呼吸後(哪有XD)

然後迅述的往投錢相走過去訊數的把錢投下去

在後面看的我和姐姐全笑死了哈哈**



今天真的好有趣~~

我好久沒笑的這麼誇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