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還蠻期待這天的哈***

早上只要上"體育"和"電腦"耶!!

根本就不用帶課本嘛XDDDDD



這次體育課打排球~

喔喔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積極(?)的去參予!!!(難道之前就沒有嗎?咳!!)

練發球練到最後手好痛但還是沒發出去半顆= =

之後又和一些要打班季排球賽的選手練排球

今天我還真是吃錯藥了...竟然會主動下去一起打XD

不過真的超好玩啊啊啊啊~~~

而為了鼓勵(???)我這次有下去打,

得到的獎品是"右手全都是瘀青"

=ˇ=

真的是很特別吼~~











痛死了..........













下午去成功嶺打靶!!!

第一次去軍裡耶好興奮>口<***

下車前去目的地途中聽到了好幾聲槍聲

原以為想說"喔喔~~跟放鞭炮差不多嘛!!"

誰之一到要打的地方卻"超˙大˙聲"!!!!!!O口O

第一次聽真的會嚇到

但聽久了就習慣了啦哈哈**




我是第18波12靶位,

12靶位的助教人真的超好~~~

第一次互看時她還對我笑了一下XD

雖說在學校時教官一直提醒說要複誦一些口號,

但當時根本顧不了這麼多了啦!!!

緊張死了....

等真的開打時

我發誓我真的打很慢!!!!!!

一發兩發三發慢~~~慢~~~的打出去

但一打完助教卻很驚訝(還是好笑?!)的跟我說"你怎麼打這麼快啊??!!"

...

有嗎??O口O

我打很慢耶....




到前面去拿紙

哼哼哼哼~~

告訴你們~~

我五發(一人有五發)都....












沒中!!!!!











哈哈哈**

那張紙超空白XDDD

不過沒關係啦~

有體驗到就好OˇO

超好玩的說~~

好想再玩一次=ˇ=












本來想說那張紙可以拿來當紀念,

可是可是可是!!!!!!!!!!!!

我竟然忘在遊覽車上了.....



對不起我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