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只是我的面具。

凡是在外人面前我絕對是個堅強快樂的小孩。

就算我心裡的煩、悶、傷心、難過、痛苦、壓力大...

仍是如此。

只有在寂靜的夜裡,

屬於我的空間裡,

我才會悄悄的、無聲的放任自己的淚一直往下流。

其實真正的我並不堅強!!




說好要快樂起來,

但很抱歉這禮拜的我辦不到。

有著算數又算不起來的煩、難過,

有著和朋友之間的悶,

有著大考一定要過的壓力,

有著生病中的痛苦,

不管有著什麼,

今晚我承受不住了!!!

許多在平日被我硬擠回去的眼淚在今晚全發洩了出來

...

...


哭是我唯一能發洩的工具...































希望這次這麼的一哭,

我能在下禮拜重新的站起來...

我真的要學會堅強啊!!!























第一次這麼早打電腦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