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二次初級的英檢複試

我和老妹都很拼

因為這次再不過我們兩就真的"爽"到了=ˇ=

不僅我們倒楣,

連去補習班教我們英文的老師也是(老師我對不起你呀!!!)

所以這次的考試我們三個人一起努力!!

就為了通過、為了拿到姐姐請的五十嵐XD、為了不讓老師壓力大

我真的要努力了!!(握拳)

不過讓我感動的地方不是以上幾件事,

而是那位教我們英文的老師!!

她真的很替我們緊張

也是啦..

補了這麼久的英文初級複試第一次竟然還過不了=口=

真是有囧了!!

=ˇ=






這個星期六就要考了

老師還特地撥空時間要來"我家"特地指導我

這種事除了感動不能說什麼了吧?!!!

真的真的很謝謝!!

Teacher Shal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