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基測..就只剩14天了!
天啊啊!兩個禮拜!
好快喔ˊˇˋ
但..
說真的,本人好像..恩..幾乎沒啥幾張感說〈歐〉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會再快到時才開始狂緊張吧〈歐歐歐〉
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捩點><
希望能考個好學校呀!
哈哈哈哈

雖說只剩14天啦
可..
我期待的不是這天〈?〉
我期待的事考完基測當天下午XD

那天我終於可以和朋友們出去逛逛啦XD

我家的家規和魚家的實在是差不多
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下,老媽子終於答應了>ˇ<
啊啊!真希望那天能快點來啊~~~遠目
但還要先考完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