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光大大叫我來打文章阿 等於要我的命= =[歐]
不過至少這樣松島聖就找不到了八[嘿嘿~]
如果他還是找到的話怎麼辦? 不要問我= = 問松島聖
唉~
之前看到松島聖說最討厭城府太深的人
那他一定討厭我阿
因為我一心想找個攻跟他湊成對!!!!![眼睛一亮]
恩!找到不少不錯的人選[嘿嘿~]
糟糕= =
我快要變成腐女了
要打什麼好勒?
喔 對了!!!
我跟水齊寒大大真的超無緣的
怎麼遇都遇不到?
他5點40走 我5點45到
我8點10走 他9點30來
是怎樣?
and聽鈴喵說
水齊寒大大看到我要找他的留言後
故意把簽名簽得大大大大大的(跳針= =)
好像在等我來一樣... ...(那是鈴喵說的 不是我說的 我沒那麼厚臉皮=ˇ=)
而且鈴喵不想看到水齊寒還天天看到
我想看卻看不到[惱]
鈴喵跟水齊寒同補習班呢![吳岳]
殘念阿!!!!
聽helen前輩說水齊寒長得帥到可以去當藝人了?

讀一中 畫得又好 長得又優?
好 我找到攻了 [好像看到松島聖逃跑的背影阿~光想到就好可愛(腐)]
哇勒 整篇都腐掉了
拍謝阿 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