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3改

婚禮上的婚紗、新秘是環環相扣不能分開的,

配合著新娘本身的氣質、膚質、髮質和婚紗,有豐富經驗的新秘很快就能知道該怎麼上裝和搭配髮型~

決定好婚禮日期後再找新秘只有短短三個多月的時間,超趕得!

找新秘其實找得很趕又很緊張,

特別是我還在台北上班不能找到後說要試妝就試妝(要在台中辦)

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後其實大概有個底知道哪種類型的妝感是我喜歡的,

偏偏喜歡的新秘檔期都滿了(婚禮那天真是大日子啊~~~汗),

在一籌莫展、無計可施下,

已經敲定好的婚攝龍影大哥詢問了我的新秘是誰,

新秘和婚攝可以互相配合那婚禮當天根本能超順利!

他介紹我幾個他們合作過且非常OK的口袋名單,

看了作品後選擇了kiki老師

超幸運的當天還有檔期啊我快哭出來了!

Kiki老師的妝感不會很濃到完全不像自己,但也不會很淡到第一眼看到的官感到很不自在(好像在繞口令)

是很自然又不失美感,連朋友都說kiki老師畫上的妝好有我的風格XD

302411

當敲定好後,老師會詢問新人一些細節(是訂結同天呢、只有訂婚、只有結婚、費用含的部分有哪些)

聊完之後會寄合約書給新人,合約內容也會寫得很詳細,如果還有要再增加的部份可以在跟老師討論寫在合約裡,(有收據)

(不過我在婚禮前幾天又臨時要增加幾樣妝髮和時間還好老師很快就答應了,)

在知道宴客服後要馬上傳給老師

這樣老師就能因應婚紗而選擇適合的髮型

我當時都沒什麼概念也沒有特別想要做的髮型,

厲害又有經驗的老師在給她幾服裝照片幾天後就傳了髮型和服裝的對照圖給我,

真的太喜歡了!

302410

會在婚禮前幾天再傳貼心的注意事項給新人,才不會再當天才知道要準備甚麼而沒準備到喔~超貼心的!

302420

302419

302418

老師在上妝時很細心又快速,

上妝過程中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聊的話題(?XD)都可以和老師說說~

因為和婚攝有合作過,

因此彼此間合作無間,過程中老師會知道攝影師所想要拍的畫面和需求,

且因為有豐富經驗,整個婚禮過程從儀式到進宴客廳的換衣和妝髮進度都能拿捏得很好!

除了上妝和換髮和髮飾外,老師也會從頭跟到尾的幫新娘

不管是補妝、弄髮式,還是穿婚紗、調整衣服和進場前的拉攏

一切以新娘為主!

新娘的所有事情老師都能面面俱到讓當天的主角我因為有老師在整個很放心!!(而且會從頭跟到尾!超甘心)

(當天根本就是放空在進行流程(哀XD),除了知道要進場、退場、換妝髮外,感覺都是老師和婚攝在告知接下來要怎麼做!超感謝有他們在)

302409

謝謝kiki老師,

在婚禮這天把我變得超不一樣!

很幸運新秘可以找到kiki老師!

老師的豐富經驗和高操的技巧讓我這一生一次的婚禮變得如此美好!

如果有要找新秘老師的話大力推薦 kiki卓 老師!

除了新秘工作外,老師還有很多服務項目喔!(增髮、霧眉等等)

在臉書可以收尋 : kiki卓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