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痔瘡發作超有效〜早晚用食指、中指按摩這裡…-華人健康網-良醫健康網

(圖片摘自google痔瘡圖片搜尋,良醫健康網 商業週刊)

去年真心覺得痔瘡很影響到我的生活後,

在朋友的建議下,自己反覆思考下,

還是決定去開刀了!(在此之前痔瘡已經跟著我兩年多了...)

 

以前真心覺得,只要是要開刀類型的,能不動到就不動到,

但自從有痔瘡後,

生活壓力、身體狀況一個一個逐漸跑出問題來,

前期以為用中藥控制住了,

但後來發現不能治本啊~痛苦!(不過也藉此改善了一些生活習慣和食物部分)

最後在有幾次出去散步、逛街時,因為突然大失血而萌生了是不是真的要去開刀的想法,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婚後孕前檢查後發現我嚴重貧血而可能導致我難以身孕而決定開刀了!

 

先去門診檢查後,想說如果不嚴重看看能不能用橡皮筋療法,

結果一檢查完哈哈!太大一定要用割的了

雖然醫生沒有特別說是哪一等級的,

但在我和自己的痔瘡長久相處下來(?),我應該是屬於第三級的

國人罹患痔瘡機率近9成!只有「第1級」能自癒,檢查你是第幾級?|健康2.0

(圖片摘自google圖片搜尋,健康2.0)

已經嚴重到是內外混合痔了!!

只能安排開刀了!

為了以後的生活和未來的生孕計畫!

開刀路程開始!

 

(痔瘡狀況很多種,是不是真的要開刀要給醫生評估,可能有些是可以一般門診手術、橡皮筋療法等等,和醫生討論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否要開刀還是取決於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痔瘡開刀 痔瘡日記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