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唉唉對不起我拖太久了

兩萬似乎是很久的事了(爆

 遲很久的賀圖還希望你能收下>_<






從兒童節園遊會到現在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中間經過了母親節

老大生日

考階段考

考期中考

抽宿舍

搶正取

找學務長(?!!!)

畫給舅的插畫

申請轉系

又是創思報告又是國文報告

連續回家好幾次((唉!!

一天之內衝逢甲和一中

退出夾娃娃屆((何?!!!
 
又是創思報告又是國文報告

小可的離去.....
 
準備轉學考 

考大學語測

找朋友輔導((?

練吉他期末要表演((好可怕 
 ...... 
 God...

 有沒有這麼忙啊你說!!!!


然後中間又有兩次世界末日預言((這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

列表出來連我都嘖嘖稱奇哈哈





期中考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很懶散



當天還在畫圖耶哈哈搞什麼!!!

三點才睡那一個禮拜

真的覺得之前有人說"大學由你玩四年"這句話完全是騙人的







然後二年級沒有宿舍了



和電腦選號好沒緣

 體適能沒上抽宿舍也沒上結果我朋有兩個都上=口=





 

 最近在忙畫插畫

老舅子出了一個有點困難要好像不是很困難的題目給我



整個插畫故事的封面
 
手上拿著是湯匙(笑)

很明顯的是和食物減肥有關的嘿嘿

目前進度應該有80%了~
 



五月初連續回家了兩次

朋友都說"你再回家就要餓肚子了你!!!"

哈哈沒辦法就是會想家嘛ˊˇˋ

然後第一個禮拜馬上就和老妹衝去一中和逢甲

在逢甲花兩2XX夾了一隻市價500的拉拉熊- -

我媽看到開始念人了((汗

齁2XX連我都心痛了真的!!!
 

angry bird是我妹的

不到100就到手我們兩個差好多






然後轉系事情在這禮拜出來了~ 

二年級要去兒家念了說喔喔喔喔喔

真的很謝謝老大、阿姆、雪芳芳和姐的陪伴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猶豫和煎熬的那時

哭了好大一回說






 
然後在一天我知道小可蒙主恩召了...

那天我哭死了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

一隻還沒一歲的可愛小狗狗因為一個意外離我們而去了

不難過才有鬼!!!!!!

他是我心中的寶但現在卻是心中的痛耶

我一路看著牠成長為什麼....

好思念牠好想牠過往的回憶一直在腦海中怎麼樣也揮之不去.... 






轉學考暑假啟動


雖然心中難過但日子還是要過這是好多人跟我說的

好難釋懷心中就像缺了塊東西怎麼也補不完

但一定要振作為了回台中

一定要考回去!!!

 







 心血來潮畫作嘿嘿

其實只是想畫出這樣的感覺~

但用起jpg格式好像很模糊唉!!!







意外發現徵稿小說封面插畫耶耶



是說他是以人物為主((要投稿的話

希望能中

寄出去那瞬間真的搞覺好刺激哈哈

我要大膽踏出關鍵那一步    然後朝夢想越來越近!!!!







快要六月好快哈哈

期末考20~24那週

25就放家回台中了yoyoyo~

暑假一定要去打短期工好賺錢!!!! 
說好的出國遊玩一定要在最快三年級一起去喔大家



19歲生日也快到了好期待

沒有迷信問題還是希望能快樂過每一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