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要有一點壓力,才會讓自己進步。」

我不知道這誰說的啦~

但我不喜歡它Q_Q






今天最後一節課導師和我們說了他的想法

要如何把我們的成績拉起來

那方法星期一開始要實施

不管哪一科都開始要嚴格考試做什麼之類的

因為導師是數學老師

當然對數學也會特別要求

但好死不死

我非常弱的就是數學= =

老師說的那個方法

讓我本來沒什麼情緒的當下(?)變的壓力好重好重!!!

重的我好難過好想哭(泣)

有個個性連我自己都好討厭ˊˋ

為什麼要這麼壓抑自己的情緒?!

三年級的現在和國三那時感覺完全不一樣

多了個一定要達到的目標什麼都不同了(遠目)











小螢真的好謝謝妳

妳好像每次都可以看出我的所有的心情(傻笑)

然後每次有什麼最難過最不順利的當時

妳都一定會聽我說好多事情

唉呦那種謝謝真的的不是說一次兩次就夠的!!!










還有阿巧也是

幾天幾張的紙條聊心事似乎是我不可缺的東西了=D

東聊聊西聊聊真的可以抒發好多酸甜苦辣的心情

謝謝妳在這最重要的時間裡和我一起踏上佈滿玻璃碎片和尖銳的小石子的路上




說實在的

我在很前面很前面的未來路上可以看到我非非非非非常明亮的未來

但在到達那片清晰的未來之前

卻有著向暴風雨一樣的黑色雲霧擋住了ˊˋ

它的顏色好深好暗好濃厚

再清晰的光都快要被它遮到看不見了...





















我想要突破黑暗面!!!!



















然後魚要加油喔!!!

你們的學測快要到了耶~!!!

往多媒體動畫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