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什麼?!妳……妳再說一次?!!」聽完所有事情後,夜旋在教室裡激動的叫了出來。

「噓噓噓!小旋妳小聲一點啦!」把食指壓在嘴巴上,琴海緊張的說著。

這種事被其他女生聽到還得了?一向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的校園王子竟然和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提出交往的要求!

「唉好啦!我只是很驚訝而已!」靠在椅子上,她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她「看來小海,妳有很大的魅力吸引著他喔!」

「哪有!我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被這樣的我吸引。」想到那提對她說的話她就覺得好喪氣。

原以為她把自己的心裡是藏的很好,誰知ㄧ碰到他卻什麼事都藏不住了。

「那妳知道他現在在哪嗎?」

「痾……他說他會在音樂教室,怎樣?」看著她若有所思的表情,琴海納悶,幹麻突然扯到他?

「放學後我們去找他吧!」

「耶?!」

* * * * * *

放學後的校園備傍晚的夕陽照的閃閃發亮,一切都跟往常一樣,唯有那小提琴聲不在中央水池邊發出。

「這首是?」坐在頂樓的屋頂上,琴海問道。

「是小夜曲!校慶時要表演的。」來到她旁邊坐下,那提把琴遞給她。

「對吼~我有聽說你要在校慶時表演!那我可真是光榮,竟然可以先聽到!」輕拉著手中的琴,琴海笑著說。

哼!哼!小旋就沒那耳福了!誰叫她才剛去音樂教室,一看到那提跟他偷偷說個幾句話〈真可惜沒聽到〉就走人了!

她到底是來做啥的啊?!

「其實我這樣拉全校都聽的到,只是妳有特權,先看到我拉的樣子。」摸著她的頭,他好笑的說「想學嗎?」

停下玩琴的動作,琴海抬起頭來,雙眼發亮的看向他「你要教我?」

「如果妳想要的話。」

「我要我要我要!」激動的站起來,她抓著他的衣服開心的說道。

小時候就好羨慕那些會拉琴的人,無奈家裡的經濟不是怎麼好……

在那時就下定決心只要長大有機會,不管什麼樂器起碼一定要學會一樣!

如今能實現真是太好了!

「來,首先先把下巴頂在那個黑色的地方」把琴拿起來放在肩膀上,那提開始一一解說道「夾住後,在來拿這支弓,手指的地方要注意喔!」

「咦手指要張那麼開喔?」望著被他調整的手,琴海奇怪的問。

「對!我第一次學也有這種問題。」抓著她的手,他溫柔的說,那嘴角的笑令琴海看的傻眼,兩頰不禁微紅了起來。

在她心中,那埋在心裡的萌芽正逐漸長大!

而那提,在第一次接觸她的手的那瞬間,胸口的心就開始不規律的跳動著了,再看到那發紅的雙頰,他漸漸發現到,對她,已經不在是只有好奇,堅強的態度、開朗的個性和會說話的眼睛,她真的好迷人!

空氣中瀰漫著溫馨又浪漫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