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摘自Google網站內)

如題今天是復活節前夕:)

雖然這種節日每年都會過一次,

但不知道是為甚麼,

今年我卻有種特別的感覺~

可能是長大了吧(笑)

在彌撒時我有點快哭了ˊˇˋ

耶穌為我們世人死亡,

在三天後復活了!

這種事真的要喜悅>ˇ<





今天好累~

早上跑去美欣媽媽那當志工

從10:30到3:30整整五小時~~

接著一回家又馬上和老妹子跑去一中逛...

為了要買表妹的禮物=ˇ=

本來只打算買一點點東西的,

哪之在吊了一隻"大~波~妞"後,

接下來發生的事都超出預料之外了....




那隻波妞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快一公尺有吧(我猜)

花了"一百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痛)

接著要在外面看到喬巴的帽子,

心一橫(?)我和老妹決定也去吊然後送給老媽當母親節禮物XD

沒想到它也是一百三.........(我大概失血一半了...雖然老妹也有出錢=ˇ=)

這時我和她就決定了..

乾脆把一年份該送的人要送的禮物通通買齊好了ˊˇˋ

這種決定真是不明智的選擇= =

回到家後算一算我們合起來竟然花了身邊財產的1/4...(比例我亂湊的(喂!!))

好心疼我的錢包啊啊啊啊(吶喊)




休息不到兩小時接著又要趕去教堂彌撒

8:00到10:30

我的肩膀和腳在酸,

我的手快舉不起來了....

全身都在抗議= =

真的好累呀~

雖然累,

但今天我好難得的過的這麼充實(難道之前的日子就不充實?)



明天復活節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