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好空白...

我忘記加上名子了=ˇ=




很好的我差點忘記發這篇(這媽怎麼當的啊= =)

乖女兒的名子就這樣被遺忘了(女兒曰:什麼?!!!)

回去看大大們的意見,

好像有很多人都喜歡用"亞"、"雅"字˙ˇ˙

所以最後決定用"莫妍亞"吧XD

吼吼現在才發現這樣和延皓的好像O口O

果然是兄妹哈哈***

大大們都好厲害呀!!!





接下來一樣有的~

基本資料XDD







姓名:莫妍亞

性別:女

小名:小亞、小妍或者有大大要稱她為"緞鈴"也可以˙ˇ˙老實講我也蠻喜歡這個的>ˇ<

生日:6/22

星座:雙子

血型:O型(全家都O型XDD)

喜歡的:中國武技(妍亞:糟糕..是不是被老哥影響太深了= =)、研究許多花(什麼東西?!)

討厭的:...目前應該是沒有=ˇ=

個性:開朗、天真、善解人意,使鬼點子的功夫和延皓不相上下(?)






好吧!!

我不得不承認,

其實在誕生他們兩那陣子我迷上了某個東西,

以至於他們的衣服、喜好全和那個有關...

至於那是啥有時間再說吧XDDD(賣啥關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