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覺得我快迷失自我了...

開學還不到一個月我就有一堆煩事

之前的簡單開學新希望我到現在還做不到幾樣!!!

說要天天快樂三個禮拜內我真心笑過幾次?

說要功課一定要努力的讓他進步我卻總是搞雜總是弄不好

說要適應新生活新學期到現在我還在迷失...







我好糟糕!!

真的好糟糕...










笑容變的比以往少,

眼淚變的比以往多...










課業比以往認真,

考出來的實力卻比以往還要退步...










我到底在幹麻?









老實講我有點快受不了了!!









但說不定這是我人生中的挫折,

遇到挫折不能退縮是我的爸媽教我的,

我也知道啊!!

可是我的極限好像快到尖峰了...









哀...









把希望放到大學吧!!!

現在的這科就算不是我喜歡的但我還是要咬牙撐過

但最後的希望一定是在大學~

我決定要考轉科考!!

轉向我最有興趣的科系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