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這樣做就好了=ˇ=)

真是煩死了!!!

難得我有心想把數學學好

一開始還算OK我勉強(?)還聽的懂

但現在我已經快要放棄了!!!

天生就跟數學八字不合吼!

一直一直的跑出個變化題、類似題是想把我們這些和數學不和的人搞昏嗎!!!

真是夠了!!
























整個就是在自暴自棄= =































我也不想這樣啊!!



















為什麼我們班導是數學老師?(不要牽拖別人啦你= =)

為什麼數學要這麼重要?(明明到社會上就用不到多少!!!)

為什麼數學要有四學分?(被蕩要付很多錢耶)

為什麼要把一個簡單的題目延伸這麼多?(會算簡單的不就好了?!又不是要當專業級的什麼=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然後今天又更好的數學完上統計學...

...

...

...

又是數字...

該死的數字!!!

我跟你勢不兩立啦!!!!!!!!!!!!!!!!!!!!

煩!!(拍桌)

真的是吼~


















我又要哭了我...

好像是水星生的小孩=ˇ=

老是動不動就一堆淚


















我真的想搞懂想開竅啦!!

不要這麼難好不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