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叫什麼名字:雨光

2.妳認為妳腐嗎:我覺得還好說~(被打)

3.最愛的角色是:哀呀呀~很多耶

4.承上,為什麼:因為他們帥XD

5.喜歡什麼配對:27是一定要的!!!(其實配誰我都愛=ˇ=)

6.熱愛家教的程度是 : 還在身陷(笑)

7.你會想撲上家教的誰:阿綱好了~反應應該很好玩XDDDD

8.會畫家教的人物嗎:正在練習中(但還是會畫一兩個)

9.獄寺是誰的:山本的(好像是(歐))

10.碧洋琪的有毒料理看起來好吃嗎:=口=我承認阿佩的話(是廚餘吧!!XD)



→→ 腦殘問答Startˇ

1.家教的作者是誰:天野媽

2.里包恩的口頭禪: 你好

3.承上,那他的搭檔是:列恩啊(可愛的記憶型變色龍)

4.了平的左右銘是: 挑戰極限!

5.雲雀的武器是:雲豆XDDDDD(歐)(←阿佩我喜歡你的答案XD)

6.承上,那招牌詞呢:咬殺!

7.六道骸的髮型是: 鳳梨頭

8.千種的武器是:溜溜球

9.小春的興趣是:這我不清楚耶(眾歐)

10.可樂尼洛的搭檔是:帶他飛的鷹

11.迪諾的武器是:是條鞭子= =+(我忘了形容詞)

12.承上,那他的寵物是:安翠歐

13.阿綱的家族為:彭哥列 ˇ

14.雲雀的手機鈴聲是:雲豆版校歌XD

15.時雨金時是適用於什麼流派: 時雨蒼燕流

16.獄寺的武器是什麼:炸彈

17.阿綱的武器是:手套

19.初代的名字是:Giotto(應該是這樣拼)(聽說是巧克力的品牌O_O是天野媽愛吃的嗎XD)

20.十年後一平是排名第幾的殺手:前三名的樣子



→→點點人Startˇ

((請點四人

想寫的大大可以複製過去XDDD(整個就懶的點(被阿佩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