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放個播放器上來了,

但這個計概(不是會計呦!是"計算機概論")在被盪邊緣的我想必一定不會弄= =

超囧呀呀~



跑去問了魚,

她傳給我一堆語法

看了老半天

大概懂了!!

但唯一又有問題的是那個"音樂網址"

...

那啥?!!!!

用家裡的mp3不就好了?!

還搞個音樂網址=_=

所以我又卡住了...(炸)

這時看到小螢上線,

忍不住(?)去問她~(她的網誌裡有放)

她告訴我說"這東西很難用,我用了兩三天才好"

...

看的出來=ˇ=

但我不用用放那麼多首的,

單首就好了!!

於是她開始幫我找有在教學放播放器的無名(感謝你>ˇ<)

傳給我一堆無名當中,

我相中一個!!

她的教學還蠻清楚的˙ˇ˙

連音樂網址我也會找了(灑小花XDD)

一切都用好後

按個確定回到我的網誌裡,

沒想到竟然又有問題!!!!

播放器沒出來,

音樂也是...

...

...

阿現在是怎樣?!!

我明明就有用對呀O_O

跟小螢求救,

她說那換她試試

沒多久她竟跟我說她的沒問題呀

(消音)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笨=口=

所以到頭來全都是小螢在用

= =

連整個語法外加音樂網址全都是她幫我用好的

(我在幹麻啊我!!!!炸飛)

真是..

沒事幹麻搞這麼複雜呢?!!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呀~

魚、小螢!!

我得好好像你們學習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