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最不拿手的科目除了數學、理化、生物外,

又多加了一科..

會計!


距離會丙只剩幾個禮拜,

對於這科,

我越來越沒信心了ˊˋ

因為快檢定了,

所以老師開始給我們寫那所謂的"會丙術科檢定模擬試題"

發考卷下來,

我赫然發現,

我幾乎都不會!!!

這是個嚴重的問題,

都要檢定了耶!

我竟然都不會!!!![激動!]

於是趁著這個假日我阿姨和舅媽回來時狂問,

前幾大題在阿姨這一敎後有些懂了,

但後幾大題我卻越聽越心酸...

真的很心酸!

我難過、沮喪..

因為我完全聽不懂><

為何借方突然要變貸方?

這金錢又是打哪來的?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打從一開始接觸會計這科時我就知道了,

我不適讀這科的料!!

現在我可以更確定,

我真的不適合讀這科!!!

聽著阿姨的講解,

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轉過身後,

我抱著阿姨哭了!

發洩似的大哭,

這淚中可能包含著難過、沮喪和壓力大...

就算討厭,

但既然上了那也只能認命,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此刻,

我真的忍受不住了!!

於是,

我哭了,

崩潰似的,

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