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段時間,
我很低落..

還好,
遇見了你們ˊˇˋ
在我低落時陪著我!!

不管是何時,
現在在我身邊都一定有你們!!
你們陪我走過我最不開心的日子^^

我想..
只有一句謝謝真的是不夠!



期末,
那決定性的成績出來了=口=

我我我..
該死的竟然要補考一堆科目[踢飛!!]

唉..
沮喪[泣]

但你們在知道我的成績後竟二話不說的要幫我惡補!!

好感動!
真的[拼命點頭]
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阿蔣
巧力
小羽肥
阿茜
和有容...[但妳好像沒作啥吼=ˇ=[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