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朋友是什麼?!

在國中時有人這樣問我,

當時的我實在是單純的可以= =

很理所當然的就告訴她答案!

因為我的天真,

以為在我身邊的人都是我的知心好友... ...

可現在上了高中後,

我發現..

其實並不然

多天的相處

讓我開始迷惘

我很難了解他們

也或許是永遠不了解...

外在的行動是如此的明白

內心卻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終於體會到

其實..

在身邊的人..

有些是永遠不可能成為一輩子的朋友ˊˋ

知心的朋友..

真的很難找到

為了遇上他

心靈上受傷了

遇上她的那一天

不知適何年何月何日... ...

時間愈久

傷口越身

漫長的日子..

真的很難勇敢的堅持下去


期待..
遇見妳的那天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