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問卷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1.好
2.多
3.人
4.喔
5.!
6.![我真混..]
7.好啦..第一個當然是--娃娃魚˙ˇ˙
8.水齊寒大大XD
9.輝月大大
10.[...
11.[...
12.[...後三個我晚點用...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阿瑄[今年才有的=ˇ=]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6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7/04

[[ 4 ]]*

? Q:你的身高?

? A:號稱160

[[ 5 ]]*

? Q:你的星座?
? A:巨蟹

[[ 6 ]]*

? Q:你的興趣?
? A:隨時在變說..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不正常 好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笑點爆低的小孩XD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嗄?!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痾..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我不知道怎麼說...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嘎嘎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高中同學[但國中同校]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今年才剛熟說..˙ˇ˙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恩..還好吧[被打ˊˇˋ]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瘋阿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鋼琴..未來的鋼琴老師啊..[我要當你第一個學生XD]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正點阿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就搞笑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搞笑阿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還是搞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留言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恩..只要是籮莉正太型的我都愛XD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同上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很可愛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睡覺時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當然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啊之0.0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 A:會八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有有=ˇ=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A:會....吧..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問我小時後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要看情況..

PS 、 拿到我傳的問卷 請到報台或網誌回應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