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篇純粹是我自己的激動=ˇ=

話說,

在昨天[其實是今天的凌晨]

從PM12點到AM3點十分[還十分勒XD]

我很努力的在k〝玄日狩3〞

這真是超級無敵的好看>ˇ<

看完後,

又看到後面御我大的碎碎唸[?]

發現...

在明年[2008...好久= =]的寒假的CWT又要首賣第4集和周邊品了@@

哇啊啊啊!

不管啦><

我要去我要去[地上打滾]

今年沒買到特典、拉鍊夾和內頁就已經夠嘔了= =

明年我真的好想去><

順便一提˙ˇ˙

御我大的書真的很好看>ˇ<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XD[怎麼好像是在打廣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