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好久沒打網誌了說@@
真混TT..呵~新的一篇,要看的人來吧^^


最近的我突然發現

我好像忘了如何去愛人了@@

看著學校的雙雙對對..

聽著好友分享給我的戀愛過程

好羨慕.

自從初戀過後

我便沒再喜歡上任何人了TT

與其說是沒再喜歡,不如說是不知如何去喜歡吧!

因為怕會沒安全感.

好糟糕= =

到底要如何去喜歡上一個人呢?

我已分不清方向了...


失戀過後的自己.

把自己的心深深的封閉

就只為了那到傷口不想再讓它劃的更深

只有真心喜歡我的你

才把它解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o 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